是個盲吹

主混d5。无雷。ky退散。
近日沉迷遗照组,盲吹and佣吹。

是这样的。
电脑刚下第五,用小小号玩园丁,把椅子都拆了,队友死了俩,就剩我和医生小姐姐相依为gay...噢不,相依为命。
我俩一起被jio克追,她残了,我去抗刀,我残了,她帮我抗刀,还有四台机碰都不碰hhhhh。
我们被抓了就挣脱下来,屠夫蠢蠢的也不会放血。后来医生小姐姐又双叒叕被抓了,这次离地下室特别近,哦豁,完蛋。
然后我与小屠屠开始了躲猫猫,然而头顶乌鸦很快就来了,还吸引来了小屠屠,于是我们就在废墟绕圈圈。
倒地了没关系,这个废墟离地下室有段距离,所以我也不担心挣不下来,一挣下来就又往废墟跑,还是跑到最里面,离地下室最远的地方,然后又跟小屠屠绕圈圈。
特别可惜的一件事就是没能看见限制监管者多少秒,不小心关了,我觉得应该上千了吧,真的特别可惜没能截图啊。
于是又是这样翻窗,翻板,倒地,挂气球,挣脱,跑废墟之后,小屠屠可能也不想耗了,然后在我面前停下来不打我了,我试探地涂了个鸦在地上。
确认完毕,他是想让我早点修完逃(滚)脱(蛋),于是我就开开心心去修机了,修了一台,地窖刷新,然鹅找了好久地窖没找到,我就又修了两台机,然后在四合院门口发现了地窖,等了好久小屠屠不过来,还想道别呢,后来还是自己走了。
出来一看打了52:27还是有点内疚的,耽搁了别人的时间qaq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园丁小姐姐无敌!

评论(2)

热度(9)